本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望园路1888号,东面绿地、南面园区主干道环城北路(在建)、西面园区主干道望园路、北面河道联合港,与上海市“十二五”规划重点开发的“南桥新城”相融合,交通便捷,距S4大叶公路出口2公里,与规划中的轨道5号线延伸段比邻;配套成熟,距离南桥新城商业区只有5分钟的车程,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——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的商务功能部分,将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企业总部经济基地。
    项目概况: 总占地面积43.7亩即29160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41300平方米,预留17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,现容积率1.5,绿化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,停车泊位充足,环境优美。配套设备如通信设施、电梯间及消防设施一应俱全,卫生间豪华装修,整个园区总配电1260KVA,以后也可根据客户实际用电需要进行配电扩容。

    本项目建筑独立4幢单体:
一号楼建筑面积10880平米,一层层高5.5米,二至五层均为4.2米,每层2130平米,共5层;

二号楼建筑面积5432平米,一层层高5.5米,二至五层均为4.2米,每层
1064平米,共5层;

三号楼建筑面积13315平米,一层层高5.5米,二至五层均为4.2米,每层2183平米,共6层;

四号楼建筑面积11261平米,每层层高6米,其中一层夹层面积为764平米,每层3538平米,共3层。本园区主出入口、次出入口都在望园路上。

    招商定位:项目定位于服务高新技术、生物、医学、医药、总部经济、服务行业、轻加工业、食品等多元化产业,是经济开发区整体产业链的重要环节。作为南桥新城产业群支撑基地,它使企业远程管理成为可能,真正实现企业管理中枢职能,为企业提供功能生产、生活、办公等服务配套,帮助企业快速成长。

 

  联系人:俞先生 13916569927

  奉贤经济开发区的核心位置望园路1888号

上海厂房网 www.news-sh.com